史超,男,197510月生,陕西咸阳人,讲师,现任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2000年在复旦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在南京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曾在立捷电脑任ERP工程师,在硅湖职业技术任教师,2010年至今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讲授工商管理类课程。

在《商业文化》、《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全国商情》等知名期刊发表了《用目标管理的方法解决大学生学习和就业的脱节问题》、《预防经济危机手段的再思考》、《企业组织结构的拟人化》、《企业员工流失问题研究》、《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策略研究》等。参与苏州市级课题 “苏州高博与润迅电话商务产学合作模式研究”。2017年,负责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优质核心课“市场营销学”的开发。在教学中广受好评,并一直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多次为企业、社会做专项培训、讲座。曾在金蝶苏州分公司开设“职场沟通技巧”培训,在苏州科文中心举办“家庭沟通技巧”的系列讲座,受到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