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98号)精神,现将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按照推荐条件,组织员工积极申报,各单位可推荐1名,若无符合条件人选,可不推荐。

 详细文件请见附件。

 请符合条件的员工将《“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提交所在单位,各单位组织人员评议后于20195712:00前将《“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纸质和电子版报至人事处(其他申报材料可随后准备)。 

 联系人:龚三琼,联系电话:68836116,邮箱:szgbhr@163.com

                                                                    人事处

                                                                     201955

    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正式行文).pdf